小裘克缺大德

一个吃all裘的裘缺德

【all裘】喧嚣牛郎团、5

写在前面的预警:

裘卖身,很不洁,三观不正,没有道德,或许会有很多路人情节

主前裘、杰裘,有击裘麦裘,裘→舞单箭头

本篇主杰裘,有裘→舞单箭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裘克,杰克先生今晚预约了你,晚上九点203号包间。”

“二楼?行,我知道了。”

“他还要求你穿女装过去。”

“没问题,我会记得让他加钱的。”

裘克挂断电话,转身去衣柜里挑了条红色长裙,那是一条深V露背、裙摆的叉几乎开到腿根的红裙,算是为他量身定制的“工作服”,因为点名要男娼穿女装的客人并不少见,同事里尤其他接待过不少,只是没想到杰克也会成为其中之一。

约在二楼唱歌的包间,难不成他喜欢刺激的?裘克一边抹口红一边暗自揣测。

不过这点小小的好奇心顶多维持到他们见面之前,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打开瞧瞧就知道了,然而裘克上一秒还想着今晚能从这位金主手里捞到多少,他推开那扇门的下一秒,心里却只剩下一个想法。

快逃!

他甚至没来得及看清杰克的脸,身体就本能地发出危险预警,裘克的脚步顿了一下,而后扬起平时接客的标准化笑脸,不疾不徐地往里走去。

房内灯光昏暗,主人还未开始点歌,墙壁正中的屏幕上便自动播放着流行乐曲,杰克倚靠着卡座靠背,听见动静抬眼瞧向推门进来的人,拍拍腿朝他示意:“过来,坐。”

若说平时见到的杰克都是一副刚杀完人的样子,虽然有时会沾上血腥气,但好歹是已经发泄过了,进入一段暂时安全的休息期,今天却像是正准备动手但还没动手的状态,他身上或许藏着一把刀,只等猎物自投罗网。

即使浑身上下的细胞都战栗着催促他逃跑,裘克还是一步一步靠近危险的源头,然后听话地坐在他腿上:“亲爱的,今天你想怎么玩?”

杰克漫不经心地笑了笑,一手搂住他的腰,另只手顺着开叉的裙摆往里摸,他没有回答裘克的问题,反问道:“我们认识多久了?”

“到年底应该满三年了。”

“那还真挺久的。”杰克凑近他,灼热的目光牢牢锁定住对方视线,却在唇将贴未贴时停下,保留在一个暧昧的距离,“我认为应该让你履行一下自己的工作义务,你觉得呢?”

“当然,这是我的荣幸。”裘克悄悄松口气,既然最终目的是操他,那事情就还没到失控的地步。

他双手搭在杰克肩上,垂眸送上唇瓣,投递来的视线中始终含着令人不安的笑意,裘克不想深究,只想快点做完好将人送走。

钻进衣内游走的手越发过分,肩头布料滑落一旁,裸露出半片锁骨,包间门却在这时开了,开门的动静被音乐声掩盖,当裘克发现有人进来时,就听见一道他异常熟悉的女声。

“您好,七号陪唱员娜塔莉为您服务。”

若不是杰克按得死,裘克怕已经弹跳起立了。

“请坐。”杰克示意她坐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,也是点歌机所在的位置,“随意唱点什么就好。”

“好的,先生。”

原本偏向rap的流行曲很快换成平静舒缓的音乐,前奏轻快,再往后也不过唱些青春年少的情爱,歌是首好歌,只是放在“喧嚣”这种店里,显得格外讽刺。

杰克一下一下拍抚着怀里紧绷的躯体,他捏着裘克的后颈去吻那双颤抖的唇,但毫无回应的反应难免令人心生不悦,杰克轻笑一声,手上用了些力,任疼痛唤回对方思绪,而后压低了嗓音笑问道:“亲爱的,你就这么喜欢她?”

昏暗闪烁的灯光下,那双黑眸里的情绪晦暗不明,裘克被盯得寒毛倒竖,勉强挤出一个笑容:“怎么会呢……”

发颤的声音甫一出口,别说杰克,连他自己都不相信,他深吸口气,稳住心神抱住面前这个男人,将脑袋埋在人颈间轻蹭:“现在我是属于你的,我只会喜欢你。”

“是吗?”杰克的手顺着人腰线往下,暗示性捏捏他屁股,“那如果我想在这里做,想必你也不会拒绝吧。”

裘克的身体僵住了,艰难开口想劝人打消这个念头:“你不是一直嫌我脏不肯碰吗……”

“今天是例外,因为你发抖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。”

少女婉转的歌声作为背景音仍在继续,他们两人之间却陷入长久的沉默,时间每过去一秒,杰克的耐心就减少一分,最后他抬眼瞥向独坐在前方的那个女孩的背影,暗自盘算着该从哪里下手比较好。

“亲爱的,你不会想在隔天的新闻上见到她的,对吧?”杰克低笑道。

然而下一秒他就感到喉咙一紧,是裘克的手死死掐住了他的脖子,濒死的窒息感也只是那一瞬间,裘克很快松了点力度,但没松开手:“别太过分了,杰克。”

“哈……对,就是这个表情。”他着迷般抬手摸上裘克的脸,那因愤怒而鲜活的神情比平时挂着的假面不知好看多少倍,“学会咬我吧,我的小兔子。”

你终将变成和我一样的人。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